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29 September 2011

放弃你。

结束了。。一切都结束了。。
那段我们彼此都以为会有好的结果的爱情,就这么,冠冕堂皇的结束了。
当你告诉我,彼此该说清楚了,我并不否认我真的奔溃地哭了,
谢谢你很了断地告诉我,你对我不是爱而是欣赏。
但,我也不会隐瞒地说,
我爱你,并不是因为你读好班,不是因为你文武双全,
仅仅只是跟着我自己的感觉走。。

你说,不用挽回你了,我想说。。我并没有要挽回的意思,
我只想暗地里喜欢你,就仅仅如此而已。。

或许。。你就是不要我像变态那样喜欢你才这么做的吧,
你要我放弃很简单,说恨话就能让我恨你,然后放弃你。。
恭喜你,你真的办到了。。

我真的彻彻底底放弃你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