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6 February 2011

Ally Chia!!!

因为你的冷漠,让我对说有人都冷落...面对你忽冷忽热的表现,
有点害怕有些距离...或许你长大了,你懂的什么什么朋友是对你有好处的,
我没用,在你需要的时候,我却帮不了你...就算是姐妹又如何呢?我不配嘛...
或许不是你不在乎`而是我把你看得太重...
Ally Chia 你这头猪,你真的让我很难猜测!
你知道那天你一冷落我,我感觉我的世界都没彩色了!一点也不开心!
一点也不有趣!
你在我已习惯你的存在,就突然悄悄地走了,你知道我有多憔悴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