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2 April 2011

某人`我不许你难过
某人`我不许你每次都低着头
某人`我不许你在我不在的时候搞emo
某人`我不许你每次爱把难过的事情藏起来
某人`我不许你只把我当宝物珍藏,我也有用处的阿
某人`我不许你把自己搞到这么累,即使有原因,也不行
某人`我不许你老是说那些垂头丧气的话,就算要说,也要对我发泄
某人`
我就是这么自私,我就这么任性,因为我不想你难过,
如果你难过,那要我来干嘛?
或许你现在的处境我不懂,但我还是要你照顾自己,
因为健康最重要啊,我不想你累坏自己,你懂吗?
或许此时此刻我什么忙也帮不上,但无论怎样,
我的鼓励&我的爱,永远不会因为任何`人`事`物`所停止的,
所以你放心吧~darling,加油加油!我永远支持你!! xD

我爱你哦,Kenny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