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05 January 2011

当你的朋友,不再把你列为朋友的名单里,
那种感觉...是难受吧...
很难呼吸,胸口很闷,眼泪直流不停...
崩溃得好像脸快垮掉了...
或许我把他看得太重了吧,
连自己有没有列进他的朋友名单里都爱计较,
只是这样而已,他就可以让我流一整夜的泪...

有时候,不是别人不在乎你,
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...

我曾经说一个傻瓜把我看得太重,
怕她受伤,
结果,反而是我把朋友看得太重了,
才会难过的..

他,很好,
对我好,对别人也好,
或许他对大家都如此的好,
可能他心目中也会有他真正对他们好的那些人吧..
只是,我太在意了...
是我的错,是我太在意了..
对不起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