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3 January 2011

人是会变的,没关系,我也是如此,所以,“没关系”..=]

人是会变的,没关系,我也是如此,所以,“没关系”..=]
还是要谢谢你对我的好,或许我不配拥有你的好吧..
你对我的好,我会铭记在心,我会记得的,
如果有一天,你需要我的时候,
我还是会挺身而出来帮助你的,即使再委屈,再困难,我还是站在你这边的,
你,对我也是如此啊。呵呵...

不管你对我怎样,就算做错什么,讲错什么`我还是会对你说“没关系”。
你知道的..
好了,没关系的。你喜欢跟谁在一起,就跟谁一起阿,人是会变的,我也是如此``
所以“没关系..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