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5 March 2011

知道这一切的后果,但我还是不顾一切的去尝试,因为我想尝试挽回一切..
或许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,但,这是命中注定好的吧?
或许我太傻了,但我很开心,至少我尝试过了阿,好过永远把一切都埋在心里吧。:)

过了几天,我发现了,他或许有喜欢的人吧,可能...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,
但他又害怕伤害到我?
haizz...我宁愿相信这一切是都是自己活该,也不愿相信上帝对我是不公平的。
因为我相信,每个人都可以幸福,我也不例外阿。

朋友,朋友~我们会永远是朋友吗?不想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