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25 March 2011

最近好多人心情不好哦,看到他们这样好象以前的我,
很想安慰他们,但我没这么多本事让这么多人勇敢起来,我能帮得我尽量帮了,
剩下的就靠他们自己了~:D

有个男生,他是我朋友的前男友,不过我看得出那男生悔改了,他真的爱了,
就像我一样...所以我拼命安慰他,鼓励他,
告诉他我和Kenny的故事,希望他能像我一样把握幸福~
终于他变得有自信了,已经鼓起勇气了,想再次把握爱情,
突然间,我变得好有成就感,觉得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想象这么糟的,
有话好好说也可以很好说的。
所以只要好好把握一切,大家都可以幸福哦。

我们基督教,是给与别人幸福&给与自己幸福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