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7 May 2011

对你说的话

对,你很恐怖,你很令我讨厌!
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
你觉得我跟那些欺负你的人一样,不要你了就把你丢在一边。
你觉得我还没长大,认为我会像以前那样,把你抛弃,再次让你独自面对寂寞难过。
你觉得我会把那些不相干的人成了我们之间的妨碍物。

对不起,我没你想得那么糟!
我不会把我自己的爱情当玩笑。
如果我真的不在乎你,不爱你,讨厌你的性格或觉得你不适合我的话,我也不会浪费时间在你身上`也不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开心,让你更爱我的。

亲爱的,我们身边根本没有第三者,也没有你口里所谓的中间人,
如果我们彼此相爱,就算有中间人,我们也不会分开阿。
还记得我说过要一起牵手度过难关和困难吗?
你不能因为小小的曲折就把我放弃啊,我们还要一起走向未来的..

亲爱的,我不懦弱,我不会因为困难逼向我,而向恶魔屈服。
你也要跟我一样啊,学会坚强的活下去
或许我不了解你的情况,但我必须说,
告诉你的家人,你爱他们。
你爱他们,有困难一起面对,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。

这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,Ta要我们学会坚强,团结,克服一切在我们眼前的困难。
面对,我们就有活下去的机会
放弃,我们就连希望都没了。

爱,其实很简单,是你把爱想得太复杂了。
学会爱自己,再爱别人。
你爱别人,别人也会爱你。
但不要爱别人超过了对自己的爱,因为你可能得到的是伤害。

不要怀疑任何人了,因为你的坚持怀疑会让你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开你。
好好活着,就算天塌下来了,至少还有我在
M'lie Love U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