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4 May 2011

To: 老zha bo 们

老zha bo们,我不怕你们会对我做什么说我什么,
我也不恨你们`讨厌你们,
这不表示我弱,我怕你们,或尊重你们,而是我根本不把你们当一回事~

你要骂,要羞辱我,随你,因为那是你的嘴巴,我管不着~~``

老zha bo啊,我知道你嫉妒我很幸福,所以我也很同情你,
或许你老公对你不好,让你觉得老公不爱你,但,破坏别人的幸福是不对的哦,知道吗?
=X
权利和钱财是破坏不了别人的幸福的,就算破坏了,你也不能因此得到幸福哦~
好啦,我会帮你祈祷的`愿上帝保佑你们` Amen~ xD

pic edit by Debbie Xian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