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01 June 2011

Hari Gawai :3

今天是hari Gawai,我们去了从外婆口里所说的“她的家乡”。
外婆说,我们去的是她妹妹的家
我们坐了接近2个小时左右的车才到达目的地
一路上我晕得都吐了,
路虽然不是石头路,但路还是有太多转弯所以才会这么不舒服的~

去到那里,我发现乡下人好热情,根本不像我们城市人这么小气~
空气也很新鲜,
那里有好多的水果树还有好多好多的花朵,真的很想呆在那里不走,
可惜空气还是很热~(因为已经到了中午了)

在那里,他们很热情地招待我们,陪我们聊天(虽然我有些听不懂)~LOLs
还请我们吃一餐呢~
吃东西吃餐都是坐在地上吃的,很特别的说

我最喜欢吃他们家的点心了,
有~Kuih Jala,Kuih Cap,Nasi Lemang 等~
(还有很多,都忘了叫什么名了~)



空气越来越热,我真的是受不了,本来可以冲凉,但...因为设施不全的关系,我还是不冲了~>.<


我终于搞清楚我自己的血统了::::我有75%的中国人血,25% Bidayuh人血~
我到现在还不明白,为什么我有25% Bidayuh的血统,我的国语还这么烂?= =
哈哈~

在那里,我找到我很多我不认识的亲戚,他们全是Bidayuh人~
很简单的说,我是混血儿~wakaka!!

在那里,我也看到有个气质男哦~
他是我二姨婆的儿子的老婆的弟弟~(有点乱的说O.o)
强调强调!他是华人~为什么?
因为我二姨婆的儿子的老婆是华人,当然她弟弟也是华人咯~wakaka!!! xD

他很突然的说我漂亮勒,我还跟他说谢谢,但他不理我= =

回的时候,才想到,我忘了跟他讨号码了!!
连FB都没讨!!!
真是可惜啊~~讨个FB至少还可以做朋友,连FB都没讨~怎么联络阿?
此时此刻我不知道有多后悔~
我做人还做得真失败
没关系啦,有缘在相会,反正你也不是很重要~有我的他就够了~wakaka~
今天很累很累的回到家,我是第一个冲进洗澡间冲凉的人,真的是又累又热阿
冲好凉就该进行我的休息时间的活动了~:::看戏~

 Buai Buai~我去看戏了~muack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