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1 June 2011

亲爱的,这不是爱情...

现在``我问心自问,`我现在是在恋爱吗?为什么我还是一个人?`
我需要一个人陪,但往往陪在我身边的人,不是你..
在我身边陪着我的是我朋友,也是追求我的人,
你说`为什么要给他们有机会接近你?`你似乎有责怪我的意思。
但你懂吗?
你不在的时候,是谁陪着我,是谁让我开心地大笑,是谁还在我背后支持着我,告诉我要加油的,
那个不是你...是Debbie 还有 Dylan他们...

或许有些人他们是因为某种原因接近我,跟我做朋友,但实际上我根本没对他们有意思,
我只想交更多的朋友,无聊的时候可以有个人陪我大笑聊天。

我对你有许多许多的渴望,却败给时间把我们彼此的爱给冲淡了,
或许你没变,或许是我变了吧....

我去追求我的未来了,说声再见吧,或许我们都会好过一点。
一开始你的快乐就不是因为我,到现在也是这样。
自私的人是我,因为我追求的幸福快乐,不是像我们这样的。
冷淡`不快乐`等待`一个人寂寞`没有彼此`
亲爱的,这不是爱情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