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19 June 2011

给我最重要的两位的信..<#>

To:小熙
作回我的朋友,不要对我做出超出朋友的帮助和距离。
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,因为你让我有安全感,
所以不要让我觉得你喜欢我不只是朋友而已,也不要让我觉得对你十分内疚...
我已经很烦自己的事了,我不要连朋友都让我觉得那么有压力。
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To:Mr.K
你懂我很坚强,不会很容易哭的,只是偶尔而已。
我爱笑,我会让自己快乐,我难过我会找朋友。
我有压力,课业压力,家庭压力,不是我没有,而是我没重视那所谓的'压力',
所以我快乐啊。
你懂为什么我这么在乎朋友吗?或许从头到尾你都没弄明白为什么吧~
那我就告诉你吧,因为我喜欢听朋友诉苦,帮他们解开烦恼,
然后逗他们笑,他们开心了,我也开心了,这样我脑海里就有了别人的心事,就顾不上自己的难过了。
我喜欢像对朋友那样的对你,因为我脑袋你有一个念头,“朋友比恋人还长久”,
虽然是如此,但,我们还是恋人了~haha..
你很久没找我了哦,或许你在忙,或许你跟你的兄弟正开心着呢,或许你还背着压力在埋头学书,或许,你以后不会来找我了~
其实,那一切都没关系啊,呵呵~..继续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吧,我永远支持你=D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