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25 June 2011

我不喜欢和喜欢阻止我幸福的人做朋友!

阻止阿,你尽管阻止我啊,
我想这样,你能怎样?我告诉你,“我很愿意bo”
so wht?
我还以为你跟那些人不一样,总会希望我幸福,希望我未来会很好,
结果呢?你说什么_这是你的预言'的屁话!
你认为我和他会很不好,那又怎样?事情还没发生你讲什么话?
我看你是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吧?

我不需要你的劝告`我也不需要的那所谓的"指点",
我不接受对我喜欢的人和我所追求的幸福有意见的人做朋友,我也不稀罕。

如果你还想要继续和我做朋友,请停止说那些惹人厌的话和删除你写的文章。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