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跟随我的脚步吧,前往幸福的道路 :3

米莉想说~~~

24 June 2011

今天♥

Debbie今天跟我说了很多,

你说得没错,他不体贴,也不温柔,总是把一切的一切责任推给我
我也很讨厌他,可是我对他又爱又恨
同时我也不相信他能给我我想要的幸福,

但我也说过,爱是盲目的,不管他再怎么不完美,
我还是很爱很爱他..或许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犹豫‘他值得我珍惜吗?’..


我知道你把我放在心里很重要的位子,
但我也把你放在心里很重要的位子哦
我并没有说他比你重要,我只是不想把你和他一起比较,因为你们对我很重要很重要
不管是Dylan还是启维也是一样的

我并没有重色轻友,也没有重友轻色,我只是想把一切想得简单一点,
把恋人当朋友一样对待,把所有我重视的人都看得平等。
反而总被人误会我是不是花心的。haizz~~我的悲哀啊....

............要写什么了,又忘了...
大X啊~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